Vitale Barberis Canonico

 

Vitale Barberis Canonico,簡稱VBC ,創建於1663年的義大利公司,VBC是一個歷史最悠久、現時全球產量最高的西裝布料品牌。自成立以來,不斷致力於製作高等粗紡面料,採取當前世界公認的最優良的澳大本亞超細美麗奴羊毛,年產SUPER110以上面料700多萬米。 作為一家全球性的面料供應商,VBC是世界眾多頂級成衣品牌的合作夥伴,包括Zegna、Armani、Valentino、Hugo Boss等。

其中,Perennial Solids四季系列的純色布料,手感極為舒服、適合絕多數場合穿著。


SUPER 110’s系列:

此 系列產品采用澳大利亞的超級110’s美麗諾羊毛。此種羊毛織就的面料穿著服用性能好,使用壽命長。無論在何種天氣情況下均能展現其良好的內在品質,故一 直以來都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廣泛青睞。該系列面料有良好的褶皺恢復性能,即在衣物穿著之後,會在短時間內恢復到平整、筆挺的狀態;在耐磨方面,該系列產品同 樣有著良好的表現。

SUPER 130’s系列:

此系列產品選用澳大利亞獨有的超細美麗諾羊毛,纖維細度只有16.8微米,年產量極為有限,意大利維達來股份公司有幸成為此種羊毛的全世界最大買家。此種羊毛織出的面料手感極為柔軟,堪比羊絨。其尊貴品質和有限的產量一直是全球極少數人身份及品味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