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ni Grop

 

久遠的家族歷史

Cotonificio Albini  是歐洲第一家專門生產高級品質襯衫布料的公司。創立於 1876 年位在 Bergamo 外圍一個名為 Albini 的小村莊。

Albini Group一直以來都是家族事業 。 已有 140 年的歷史, 現在是 Albini 家族第五代共同經營。

多年以來以扎實且為時已久的專門技術,採用最新的機器設備,全自動化整合管理,每一公尺的布料均需經過 5 道品管控管及擁有全球最好最精緻的原料優勢。

 

 

【防疫最新布料】VIROFORMULA™ - Wear a better future now

Albini 集團最新布料,可有效防禦病毒和細菌受惠於 HeiQ Viroblock 技術

 

VIROFORMULA™如何操作?

Albini Group展示了帶有HeiQ Viroblock的新型VIROFORMULA™布料。

這種最先進的技術可以防止織物成為有害病毒和細菌的宿主,從而降低污染和重新傳播的風險,並降低其傳播速度。

VIROFORMULA™布料在幾分鐘內有效地主動抑制留在布料接觸面上的病毒並把細菌殺死。

 

 

 

Albini Group 自己在尼羅河畔採自然農耕栽培的 埃及棉 Giza 45 e Giza 87

 

 

諾曼地島的麻

 

並擁有全球位於 Barbados 巴貝多島的海島棉Sea Island

創造世界上俱有傳統又豐富的高級 , 最美的襯衫布料產品

 

* Albini Group  70% 出口遍佈於全球超過 80 個國家

* Albini Group 年銷售量 一千六百萬 公尺

* Albini Group 在歐洲有 7 個生產基地全球擁有1400名員工

* 全球有 3 個分公司,分別位於紐約、上海及香港

* Albini Group 每年有二萬的創新款式,旗下有 4 大品牌 , 分別是

 

   

 


不受其規模的影響 , 公司仍保有傳統的家族傳承精神和成功的價值觀。

即採用全世界最好的原料與堅持初衷原則 - 所有的布料仍是義大利生產 Made in Italy  達到品質的最高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