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北國際紳仕週 SUIT WALK TAIPEI 6th
2019-05-05

 

2019/3/9 紳仕遊行  Suit Walk Taipei

All You Need is Suit !!

 

一年一度的 Suit Walk再次展開!
今年格蘭再次榮幸受邀,參與名人改造計畫紳仕遊行

其中名人改造計畫我們將替新生代 R&B小天后 Julia Wu 吳卓源 量身打造她人生第一套正裝女西服!

看Julia如何不斷挑戰自己,以西裝詮釋自己不同的風貌!

 

Julia Wu 吳卓源  2019 Suit Walk 台北國際紳仕週 宣傳片

影片中Julia Wu吳卓源穿著的西服就是此次名人改造活動,格蘭西服為他量身訂製的喔!

請期待之後的製作過程特輯!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紳仕遊行活動當天的精彩照片吧!

 

 

2019/3/9 紳仕遊行

今年Suit Walk邀請國內外知名時尚達人與紳仕一同走上街頭,從微風南山一路走至松山文創園區,讓所有人看見紳服的魅力。而今年更提供給紳仕們展現各自戰袍的舞台,將舉辦百人紳仕秀,由國際級時尚大師擔任評審,選拔出今年的經典紳仕等各大獎項。號召戰友們一起上街吧!這一天,是屬於紳仕的。

 

 

PM11:30  格蘭西服

一年一度的紳仕饗宴就在今天!

格蘭西服榮幸受GQ邀請,一同參與Suit Walk紳仕遊行,在今天要與百名紳仕一起走上街頭。

為了今天,特別量身訂製了這套紅色格紋亮眼西服準備盛裝出席,一起SuitWalk!!

- suit fabric all by Holland & Sherry

- tailor made 格蘭訂製西服

 

 

PM12:30  微風南山1F

報到後最開心的就是與一同參與的紳仕們合影!

此外也有許多格蘭的客戶們盛裝來參與,我們趕快來找尋他們的身影~

每年都少不了的大合照!  photo by GQ Taiwan

 

準備出發前往下一站!

 

 

 

PM14:30  BELLAVITA

紳仕遊行集結了700多位全副武裝的紳仕們,與眾多名人一同共襄盛舉!

今年還邀請到國際最帥男模David Gandy 從BELLAVITA登場,要與大家一起上街遊行!

天公雖不做美下著雨,卻一點也沒有澆熄大家的熱情!

與suit walk創辦人 石煌傑合影

 

與GQ總編輯 杜祖業合影

 

 

中場來到了BELLAVITA休息,現場提供了超漂亮的玻璃瓶裝水給大家!

 

與網紅市議員 呱吉合影

 

與專業試車手 Andy合影

 

感謝GQ攝影

 

 

中場的重頭戲就是國際最帥男模David Gandy登場!

大合照~超級壯觀的場面阿!

 

PM16:00  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

最終站來到了松山文創,也是每年suit walk活動中參賽者最期待的紳仕秀活動處!

今年還準備了長型舞台,讓參與百人紳仕秀的型男美女們走上舞台,接受燈光及觀眾的注目!

我們格蘭 陳和平總監也上台走秀啦!

 

 

非常開心每年來參與紳仕盛會!

期待明年活動上與大家再創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