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and & Sherry

我們的面料採用歷史悠久的工藝精心編織而成,保證了卓越的品質、風格和設計。
採用奢華的賀蘭德&謝瑞面料定制高檔服裝就是一種投資。 穿上它總會令人欣喜愉悅。

 

自1836年以來,賀蘭德&謝瑞便一直向最負盛名的西服定制裁縫店和奢侈品牌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西服面料,這令我們倍感榮耀。

 

史蒂芬·喬治·賀蘭(Stephen George Holland)和弗雷德里克·榭瑞(Frederick Sherry)在倫敦的Old Bond大街10號開設了一家羊毛商號,主營羊毛和絲織品。 1886年,賀蘭德&謝瑞將公司搬至當時羊毛貿易集中地Golden廣場。

到了1900年,我們的出口業務已擴展至多個國家。與此同時,我們在紐約設立了銷售分部。 20世紀早期,我們壟斷了英國、歐洲以及南北美洲的市場。 除了其他分銷機構外,賀蘭德&謝瑞還在俄羅斯的聖彼得堡擁有一家生產車間。 現如今,對於俄羅斯市場的成功開拓重現了大革命之前我們在這片土地上創造的輝煌。

1968年,賀蘭德&謝瑞收購了蘇格蘭服裝企業LoweDonald,這家企業坐落于蘇格蘭邊境的皮布林斯(Peebles),公司隨即將專用生產車間設立于此。19世紀晚期,在Golden廣場上的眾多面料商號中,唯有賀蘭德&謝瑞生存了下來,而且在這數十年期間,兼併了近20家毛紡企業。

1982年,賀蘭德&謝瑞將旗艦店和公司總部搬到了服裝高定殿堂——倫敦的薩維爾街(Savile Row),現如今,公司總部依然坐落于此。如今,我們在皮布林斯的國際總部專注于客戶服務、訂購、運輸、裁剪、批量生產和設計業務。 我們不斷致力於研發更加上乘、更加奢華的纖維和麵料。 我們採購各種最優質的天然纖維,包括Super 240系列、山羊絨和純精紡羊駝毛。

 

天鵝絨奢華而柔軟,正是要求優雅和精緻妝容的正式活動的完美選擇。
在工業動力織機出現以前,天鵝絨生產難度大,價格昂貴。 因此,只有富人才會穿這種面料的衣服。 如今,這種面料仍然很難生產。 但是,現代織機已讓生產工藝更快、更高效。
天鵝絨面料在特殊的織機上織成。 這種織機可同時織兩層天鵝絨。 這兩層天鵝絨通過交織的緯線正面對正面縫合。 插入緯線後,裁切刀穿過兩層的中間,乾淨俐落地將兩塊面料分開,形成兩塊簇絨均勻分佈的面料。
賀蘭德&謝瑞天鵝絨系列有一系列奢華的顏色可供選擇,包括華麗的紫色、紅色和藍色,以及更柔和的栗色、淡紫色和波斯藍。 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確保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羊毛精紡西服面料
本系列提供了各種經久不衰的經典面料,是打造傳統商務西服的理想選擇。
本系列面料選用優質美利奴羊毛製成,其主要特點在於面料克重。 面料克重約為400gms,手感厚實飽滿。 結合傳統的定制裁剪,卓越品質造就了結實耐穿的西服。 更重要的是,西服還能很好地保持形狀。
本系列面料的靈感來自經典的英倫風格,採用斜紋、人字紋和鳥眼花紋的傳統編織方式,結合細條紋、粉筆條紋和葛籣格紋等經典圖案。
本系列面料以優秀的裁剪能力著稱,彰顯極致英倫之風,反映了商務著裝的重要性。

 

Super 130系列撒克遜美利奴羊毛
方格紋——獨具特色的當代格紋面料系列,由絨毛直徑17μm的撒克遜美利奴羊毛編織而成。 本系列面料的靈感來自色彩和整體起絨整理設計,我們相信這個系列不會讓人失望。
織物的起絨整理通過「縮絨」工藝完成。 這種工藝可作用到最裡層的纖維,使其慢慢展開並上升到織物表面。 此刻,表面雖是毫無組織、錯綜交纏的纖維,但經精心修剪後,色彩交織、纖維更為細密柔軟,盡顯樸實無華;纖維緻密,無法以肉眼所見,只能通過微妙的觸覺去感受。

憑藉精妙的混色組合,本系列中的方格紋達到完美平衡、別具一格,成為眼光獨到的客戶的完美選擇。
傳統法蘭絨飽滿,手感柔軟,穿著舒適,具有良好的懸垂性和抗皺性。 本系列超出了所有預期,應當展示給欣賞和理解奢華服裝本質的客戶。

 

傳統精紡鄉村風格西服面料
Moorland花呢面料是一種傳統的鄉村風格西服面料,由100%精紡羊毛編織而成。 創新的雙色定制合股線編織在一起,創造出一種既有複雜色彩又顯深度的華麗織物。 這種色調的靈感來源於濃厚的蘇格蘭風情——高沼地上石南叢生、石板藍的山坡、樹上點綴的綠色地衣以及高沼地泉水旁佈滿蕨類植物的堤岸。
本系列面料經過精心挑選,以突出蘇格蘭高地變幻莫測的氣候條件所需要的傳統品質,展現蘇格蘭部落和地主的悠久傳統。
如今,隨著粗花呢面料愈發受到青睞,出現了各種各樣的花呢面料。 這些面料實用、保暖,還融合了傳統古樸的氣息,是高沼地環境下理想的防身裝束,已成為野外運動和戶外服裝的終極之選。

 

運動單西面料
這一季,我們非常自豪地推出了我們的第一個針織運動單西面料系列:JJ One——完美裁剪、滿足所有預期的獨一無二的運動針織單西面料。
與我們熟悉並已穿了多年的經典、結構化的佈雷澤面料相比,人們越來越需要一種更為休閒的替代單西面料,適宜于那些舒適度至上的場合。 JJ One正是這種替代面料。
該系列面料有單面和雙面之分;雙面織物支援多種裁剪可能性。 夾克內部沒有襯裡,形成對比的貼帶縫成為了一種裝飾。
該系列面料非常適合冬季和夏季的穿著,具有懸垂感,突出人體的自然特徵,既討人喜歡又穿著舒適。

 

奢華精紡單西面料
該系列繼承了Ascot經典系列的卓越品質,但採用更加現代的設計工藝,使面料表面觸感更加柔軟。
通過後整理,面料手感更加柔軟、奢華,保暖舒適,同時價格也更加平易近人。
•採用2/2斜紋結構編織,具有良好的彈性、保暖性和穩定性。
•採用20.5μm羊毛,具有良好的強度和耐用性。
•採用60/2新公制支數的紗支經編和緯編而成,手感厚實豐滿。
•衣重280-310grm,是一年四季的理想穿著之選。
該系列是鄉村或城市的理想之選,兼具現代時尚魅力。

 

來自蘇格蘭西部島嶼的手工面料
Harris Tweed哈裡斯花呢面料是一種世界聞名的羊毛紡織品,其獨特之處在于採用當地材料和手工工藝。 該面料起源于蘇格蘭西海岸美麗而遙遠的外赫布裡底群島。
經過檢驗的成品面料背面印有圓形哈裡斯花呢商標,無聲地捍衛著其正品品質和聲譽。
該系列靈感來自外赫布裡底群島層巒起伏的地貌,由10種色彩不同的粗羊毛紡紗編織而成。 成品面料色彩鮮豔、充滿活力、紋理自然、緊密厚實。
賀蘭德&謝瑞的哈裡斯花呢面料系列融合了傳統、溫暖的鄉村色彩,喚起了人們對典型英倫鄉村休閒風和戶外運動風的渴望。

 

奢華羊毛羊絨混紡單西面料
該奢華單西面料是賀蘭德&謝瑞的主打系列,採用最優質的羊毛混紡紗線編織而成,兼具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和柔軟性。 該系列是賀蘭德&謝瑞的巔峰之作,以奢華的手感和柔軟的現代風格享譽全球。
該系列採用從喀什米爾山羊背脊兩側採集最優質的羊絨纖維。 羊絨在春季採集,此時山羊禦寒的底毛柔軟、厚實而又蓬鬆,隨時可脫落,以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季,用鐵梳仔細梳理即可採集到優質的羊絨。 注意避免採集外層的保護毛。 因為與更下層的軟毛相比,外層的毛更粗,會破壞成品的手感和奢華感。
然後,將羊絨與18μ美利奴羊毛精心混紡,形成一系列無與倫比的華麗混色。
繼續輕柔地梳理和混合纖維。 在此過程中,將除去混合物中的短纖維。
所有長纖維完美對齊且達到所需色彩水準後,以「S」形方向將纖維輕輕地擰在一起。
成品紗線中軟軟的「S」結和對面料進行的柔和煮練使面料具有無與倫比的柔軟性、輕盈度和保暖性。

 

奢華粗紡羊絨單西面料
羊絨最初由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貴族穿著,後來演變成優質纖維家族中最負盛名的面料之一。 多種質地輕盈、蓬鬆柔軟的纖維相結合,打造有史以來最保暖、最舒適的衣裝。
生產這種面料的羊絨取自內蒙古山羊身上的細軟羊毛,其奢華的手感享譽全球。
在雪白色底布上印染格外鮮豔的色彩,其中一些便可在此極其華美的新系列中尋覓到。 唯有親身體驗,方能感受到該系列面料的純粹之美。
下面列出了羊絨面料的一些物理特徵,幫您瞭解並選擇合適的羊絨面料:
•羊絨擁有柔軟、奢華的纖維,天然保暖、輕薄舒適。
•羊絨含水量高,適合各種氣候條件,保暖性能隨空氣的相對濕度而改變。 因此,當溫度較高時,羊絨可保持身體涼爽;當溫度較低時,羊絨可使身體保持溫暖。
•從內蒙古山羊背脊兩側採集最優質的纖維。
•通過在春季山羊脫毛時仔細梳理山羊的羊毛收穫羊絨纖維。
•每只山羊每年僅能產略多於100克的絨毛。
•從七隻山羊身上取下的羊絨僅能製作一件長度為2.2米的夾克。
•羊絨纖維通常非常細,平均在14到17微米之間,製作的面料穿著舒適、奢華。
•羊絨面料還具有出色的手感、自然的光澤和近乎完美的垂墜感。

 

包括羊絨和美利奴羊毛
不要將長款大衣與輕薄大衣相混淆。 輕薄大衣更短,長度在膝蓋之上;長款大衣通常很長,長度在膝蓋以下,甚至達到脛部。 顧名思義,長款大衣是穿在最外面的服裝,穿在西裝或禮服的外面。 通常由厚重的羊毛面料製作。 傳統的長款大衣在秋冬季穿著。 在這兩個季節,保暖非常重要。
該系列包括一系列經典和現代面料,非常適合男裝和女裝。
其中就包括羊羔毛麥爾登呢面料,色調經過精心挑選,非常適合製作經典的「英倫保暖」軍裝風大衣。
為了抵消經典軍裝風的特質,我們採用了更加現代的外觀,面料採用羊毛、馬海毛和羊駝毛混紡編織,表面進行後整理,形成不同的紋理、外觀和手感。 該系列面料非常適用于製作大體積長款大衣。 一件大體積的大衣能充分展現該面料的垂直感、手感和無可置疑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