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IERE MILLS

 

 

供應著名義大利奢華名牌服飾是LASSIERE MILLS的註冊商標,提供世界知名品牌功能布料給義大利與亞洲最負盛名的服裝製造商。優質布料所製的西裝合乎挑剔的國際客戶的品味。

每年每季推出秋冬與春夏新系列作品以提高知名度,總產量的95%用於出口。市場營銷與銷售交由精心挑選的經理人推向全球,並在某些國家有專門代理商。

布面設計必須主動提供海外戰略合作夥伴設計趨勢和創新建議。LASSIERE MILLS運用此種方式在每一季製作更細緻、更專業的面料,從而創建並維護「Statement of Luxury」。

LASSIERE MILLS所有細膩、優質與精緻整邊紡織品都要求最嚴格的品質管理,在布拉德福德倉庫的新式自動驗布機以符合國際最高質量標準檢驗。提交給客戶前,面料需經測試並通過S.G.S.國際認證,確保產品符合奢華服裝製作的標準,令消費者信任印有LASSIERE MILLS商標的產品。